English繁體版簡體版會員專區歡迎光臨 訪客 / 登入
首頁 > 聯合電子報 > 物業服務管理新未來─社區智慧化生活科技平台
物業服務管理新未來─社區智慧化生活科技平台
建築、物業服務相關產業正處於面臨區域與全球化競爭的時代,為突顯此一產業的差異化利基並提升整體服務創新加值,帶動新一波產業升級整合契機,一場由工研院主導的物業服務智慧化生活管理新商機研討會即將登場。
以全方位社區生活為本,引進如健康與生活便利等創新服務價值及智慧科技技術,將成為建築相關產業炙手可熱的新競爭商機!工研院服務業科技應用中心健康管理組洪仲箴副組長說:過去服科中心帶動企業員工健康管理新商機發展,今年我們根據使用者需求洞察研究,發展出創新社區健康管理全方位解決方案,將可協助建築物與環境的使用維護業者轉型為全方位建築管理業者,強化生活與商業支援服務業者,發展差異化服務內容,提供產業無法或尚未提供的產品或服務,擺脫價格競爭,帶動新興物業管理業整體發展,提升住民生活品質。所以在經濟部的支持推動下,將透過研討會公開工研院最新的「社區智慧化生活」商業模式與平台技術。
研討會僅在北中南各舉辦一場,邀集國內營建產業、物業管理領導廠商、健康認證企業、學術及研究單位頂尖的專業人士,齊聚一堂剖析當前營建與物業管理最新的發展趨勢,以及健康管理在社區及物業上的創新的服務商機。
工研院服科中心將解析健康管理的創新服務模式商機與研發成果,另外還邀請英業達介紹該公司Dr. eye Health在居家運動管理的服務模式,將藉由產、學、研的分享,以協助相關產業搶先卡位利基市場,搶進全新藍海!該場研討會的報名網址:www.kemico.com.tw/itri-seminar,或洽報名專線:02-2327-8555分機10 劉小姐。
中華物業管理協會 地址:105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78號9樓
TEL:(02)2768-3955 FAX:(02)2767-3766 服務信箱:service@chpma.org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IE5.5以上版本,螢幕解析度80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