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繁體版簡體版會員專區歡迎光臨 訪客 / 登入
首頁 > 協會消息總覽 > 980610..淨化室內空氣品質,臺北市府動起來!
980610..淨化室內空氣品質,臺北市府動起來!

臺北市環保局委託中華物業管理協會會辦理九十八年度室內空氣品質管理人員培訓課程,第一梯次的課程於七月一日正式展開,環保局副局長吳盛忠親臨會場給予指導並主持開訓典禮,特別勉勵學員積極參與室內空氣品質管理的工作,為公共場所的安全與舒適度多盡一份心力。

本梯次授課學員以政府部門二級單位編制之物業管理人員為對象,共有41個局處單位報名參加,本次課程除邀請專家學者講授室內空氣品質自主管理概念、室內空氣污染源認識與因應、空調運作與自主管理實務以及室內空氣品質分級管理自主程序外,特別增加淨化室內空氣品質植栽的應用與管理的課程,由中華物業管理協會的工作人員提供自己的桌上盆栽於教學現場展示,讓學員們透過本課程了解盆栽的應用能同時達到美化環境與淨化空氣的效果,讓「自主管理」的精神能夠更加具體地落實在生活當中,獲得現場學員一致的好評。

「室內空氣品質管理法」草案雖仍在審查階段,但本會已陸續接獲許多醫療相關單位與民間機構的詢問電話,由此可見公共場所對於室內空氣品質自主管理之重視程度已逐漸提升,隨著自主維護概念的推廣,期待未來室內公共場所都能帶給大眾優質健康的環境。

中華物業管理協會 地址:105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78號9樓
TEL:(02)2768-3955 FAX:(02)2767-3766 服務信箱:service@chpma.org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IE5.5以上版本,螢幕解析度800×600。